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

【山形飯店】銀山溫泉 銀山莊 / 銀山荘 (附半露天寢湯的和室)




入住memo
訂於官網銀山溫泉 銀山莊   官網
入住時間2016-12-19(一) ~1泊
價錢

37,800+150(入湯稅/人)*2=38,100円
(平均每人每晚¥19,050)
餐食早餐 & 晚餐 & 迎賓咖啡
面積/床寬/網路和室10畳 / X / 大廳有wifi
Check Out10:00
部屋

【半露天付客室】新東館「30日前早割り」プラン
(30天前預約優惠價)
電話0237-28-2322
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新畑85
最近車站JR大石田駅,搭飯店送迎巴士(需預約) 或 一般巴士30~40分
設備memo

 浴帽冰箱吹風機睡衣wifi
 OOOO 大廳
代收宅配沒試不知道
推薦度★★★ (3顆星,滿分!)



銀山莊其實離溫泉街有一小段距離,大概得走個10分鐘,
不過我對它房間裡的半露天寢湯一見鍾情,加上溫泉街內比較便宜的旅館都蠻老舊的,
【山形】銀山溫泉 12間飯店比較
難得去一趟,就豁出去啦!這輩子住過最貴的飯店就是這間了!

飯店送迎巴士時刻表
免費,訂房時預約「迎」的時間,check in時預約隔天「送」的時間;
送迎巴士是小巴士,建議大行李寄放在大車站的置物櫃或前後一晚住的飯店。


若送迎巴士沒有符合的時間的話,也可搭路線巴士(¥710/單趟)
路線巴士時刻表


我是搭13:40的迎接巴士,下午2點多到的時候就先寄放隨身行李,
去溫泉街繞一圈,吃個點心後,再回來check in。


大廳
Check in時人蠻多的,溫泉飯店又不是拿了鑰匙就可以自己進房間,
得一組一組專人帶領案內,所以坐在大廳小等了10幾分鐘~(其實我比較想自己進房間比較自在...)




大廳有台咖啡機,7:00~10:30 & 17:00~20:00可自由取用,早上等車時就一堆人坐在這喝咖啡^^;;


泡完湯來杯咖啡,贅沢~~~幸せ~~~♪


館內可穿浴衣和房間附的拖鞋走動,門口有大衣和各種size的長靴可借用,
想出門再去溫泉街走走時,不用特地回房間換衣服&穿鞋,可直接借了就出門!


銀山溫泉周邊地圖,不過冬天(初雪後)除了溫泉街,哪都去不了><"


アイラスゲーナ I'rasgayna」可以體驗大正浪漫服裝(¥1000/30分),其實就在溫泉街的入口。



房間




其實大廳不在1樓,而在大概4~5樓的高度,所以我們的房間下幾個台階就可以走到。


一進門就看到可以放很多鞋的鞋櫃~


冰箱 &可以放很多杯子的櫥櫃,右邊的門進去就是廁所。












桌上有小點心,喜歡的話可以去賣店購買,茶是帶領我們進來的服務人員泡的,
當然在這裡又得聽服務人員講解一長串的廢話(誤) 反正就泡湯在幾樓、吃飯在哪裡吃等等的。


超迷你的空氣清淨機Sharp IG-B100,高濃度除菌負離子25000(使用17,500小時後得更換負離子產生器)


簡易型加濕器~


獨立冷暖氣~


這房間看來最多可住到6人???浴衣、毛巾、襪子也都放在衣櫥內。


有兩把鑰匙,就不用泡個湯還要在那裏和朋友等來等去~



房間內半露天寢湯(非溫泉)


這應該可以帶走吧!我想應該沒人想用我用剩的(笑)


連牙膏都讓人覺得是嚴選過的XDDDDD




遮蔽的窗簾只能從房間那側拉,所以請和值得信任的朋友一起去^^||
(是說應該也沒人無聊到在別人洗澡時拉開吧~除非是小朋友XD)






據說把這兩塊放進水裡,就有跟溫泉一樣的功效~(泡完要記得放回原處)


睡前泡一次、睡醒再泡一次~~太享受了!!!!


泡湯除了看風景還可以看電視~



順道一提,這裡的大浴場(溫泉)的設計我很喜歡(下圖取自官網)
右邊是室內、左邊是室外,湯的部分是相連的!!!!這點真的很貼心。
PS.寢湯在室外。



晚餐
晚餐在安排好的個室吃~


我預約時有註明不吃菇類和漬菜,check in時也會再問一次,
所以我的位子就被放了這張「不加菇」的可愛標示(可見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吃菇!)


今晚的菜單~~(光看就飽了...)


沙拉、紫蘇酒(食前酒)、豆腐佐滑菇(先付)←我的被換成一坨不知名的東西


旬菜6件組、御造(生魚片盤)、菜丸子勾芡湯(蒸物)
擺盤漂亮到都不知道哪個是可以吃的?哪個是裝飾的?


山形黑毛和牛(肉料理),真的好吃!可惜只有3塊XD


炸魚佐甘醋醬(揚物)


山形名物 芋煮(煮物) ↓這碗當然不是我的XD


蟹肉、海藻等(酢の物)


酒粕海鮮鍋(鍋物)


甜點~



早餐
早餐跟晚餐都在同一個地方吃,分量還算挺剛好的,雖然看起來沒幾樣,吃起來還挺飽的!


一堆沒看過的東西,不過我都敢吃耶!






飯直接這樣給你一整鍋自己盛(真的熱騰騰!XD)






喝了好多杯咖啡、泡了好多次湯,雖然很貴但是真的很值得喔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